網站位置:首頁 > 健康分享區 > 每朝Q&A  
   
 
高血壓心臟病可以喝嗎?為何包裝上面寫高血壓及心臟病患者不宜?
最近喝每朝健康綠茶、回甘烏龍覺得口味變了,功效成分是否減少了
什麼人適合喝每朝健康綠茶呢?
請問每朝健康綠茶一天可以喝多少量?
什麼是「健康食品」認證:
<<上一頁 | 目前在第1頁,page 1, 2 | 下一頁>>
 
.高血壓心臟病可以喝嗎?為何包裝上面寫高血壓及心臟病患者不宜?
高血壓與心臟病患者,建議應詢問醫師,並遵照醫師的指示來控制病情,包含藥物和飲食的控制,此警語是提醒高血壓和心臟病患者,需求助於醫師來掌控身體狀況,建議不宜單純依賴每朝來治療病情,還是要定時服用藥物控制,每朝健康綠茶是天然健康食品,可作為最佳的飲食控制輔助。

.最近喝每朝健康綠茶、回甘烏龍覺得口味變了,功效成分是否減少了
由於季節交替,我們會根據茶葉產期的不同做些微調整,因此口味上會有變化。每朝健康回甘烏龍全面提升烏龍茶的品質,精選高海拔的烏龍茶葉,經12小時低溫發酵,讓烏龍茶香更清揚,讓口味更甘甜好喝!每朝健康綠茶則嚴格挑選了滋味更甘甜的綠茶茶葉,讓口味升級,更好喝。

.什麼人適合喝每朝健康綠茶呢?

          一般人皆可飲用,可增進健康。尤其推薦給在意體脂肪的人。每朝健康綠茶經過健康認證,有助於減少体脂肪之形成,對於增進健康有所幫助。



 

.請問每朝健康綠茶一天可以喝多少量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朝健康綠茶領有健康認證,其獨家的IC配方:是由「天然兒茶素和「天然菊苣纖維」」組成的複方,和一般綠茶只有單方兒茶素不同,經衛生署核可建議,一天一瓶650cc就可以達到「有助於減少體脂肪之形成」的功效。一般人飲用每朝大概是每天1~2瓶,請您考量自己平常飲用茶飲料時的體質狀況,來作選擇。



 

.什麼是「健康食品」認證:

      所謂「健康食品」係指提供特殊營養素或具有特定之保健功效,特別加以標示或廣告,而非以治療、矯正人類疾病為目的之食品(健康食品管理法第二條)。

要得到「健康食品」的專業認證,必需符合下列嚴謹的科學評估:

 1.有科學依據以證明產品之安全及有效

2.提出科學評估報告,證明無害人體健康及有明確穩定的保健功效 ‧

3.符合保健功效評估方法和毒理學評估方法 每朝健康綠茶就是這樣通過衛生署和台灣數十位專家學者層層把關,保健功效具有中央主管機關核准,並登記發予證號,是台灣掛保證的「健康食品」喔!市售產品如無經過上述登記程序並取得許可,只能當成一般的「保健食品」,而非「健康食品」喔!

民眾面對市面上標榜功效的各類茶飲,建議選擇有三項健康認證的每朝健康綠茶,對健康最有保障!

 

每朝健康綠茶 榮獲三項健康食品認證

1. 經人體實驗證實,有助於減少體脂肪之形成 認證

2. 腸胃功能改善認證,經人體實驗證實,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 認證

3. 調節血脂功能認證,經動物實驗證實:可降低血中膽固醇、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、及三酸甘油脂